电影网>新闻

《未生》金代理人气飙红 金大明加盟《潘多拉》

时间:2014.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2014112909585780608_1.jpg

金大明将加盟新片《潘多拉》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凭借tvN电视剧《未生》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金代理金大明将加盟新片《潘多拉》,回归大银幕。目前经纪公司已经确定加盟,并和片方正在就细节进行讨论。

 

    《潘多拉》讲述的是核电站陷入危机之后不同人的应对过程。导演朴正宇曾于2012年执导灾难片《铁线虫》,并收获了450万名观众的好票房。金大明将在片中饰演核电站的技术人员,也是影片中故事发展的重要角色。而此前曾和朴正宇导演合作过《铁线虫》的金明民将再次携手,出演总统一角。最近出演了《海贼》而展现了喜剧天分的金南佶则将和金大明一样出演核电站技术人员。

 

    金大明此前曾出演过不少电影,凭借《狗的战争》出道之后陆续在《彷徨之刃》《标靶》《逆鳞》《老千2:神之手》中担任黄金配角非常抢戏。而在《恐怖直播》中仅凭声音就让人毛骨悚然的恐怖分子正是由金大明献声。最近金大明凭借在电视剧《未生》中的表演而获得了前所未有的高人气,并且接到了演员人生中的第一支广告,也成为热门话题。

 

    《潘多拉》将在其他演员选角完成后,于明年上半年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