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莎”称《冰雪2》正在筹拍 番外短片明年映

时间:2014.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frozen-fever-elsa-anna-reunited.jpg

《冰雪奇缘》续集2017年亮相?


    1905电影网讯 2013年大热动画电影《冰雪奇缘》将以新创作的6分钟短片形式重返影院,但近日有消息称《冰雪奇缘》的续集也有望登上银幕。这个传闻是剧中为“冰雪女王”艾莎配音的好莱坞百老汇影星伊迪娜·门泽尔所透露的。


    《The Telegraph》媒体记者近日问到门泽尔目前有关《冰雪奇缘2》和其舞台剧的进展时,她称:“哈哈,两者都在创作当中。”而关于她是否将回归舞台剧还没有定论,但她希望自己能参与到续集电影的工作中,“我只是想去凑凑热闹”,她说。目前迪士尼官方并没有透露有关续集电影的情况。


    《冰雪奇缘》于2013年感恩节上映,并在全球豪取12.7亿美元的票房,成为迪士尼历史上最卖座的影片。自然,该片也将当年的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篇的殊荣收获囊中,其衍生的周边产品更是热卖到一时脱销,还有调查称家长更愿意购买《冰雪奇缘》相关玩具而不是芭比娃娃。


p2198646801.jpg

番外短片《冰雪热》将于明年春季映


    尽管门泽尔透露《冰雪奇缘2》正在创作当中,但这部续集登陆银幕亮相或许还为时尚早。《冰雪奇缘》的编剧和导演詹妮弗·李正在忙着将马德琳·恩格尔的作品《时间的皱折》搬上银幕。另外2016年还有《动物乌托邦》《莫阿娜》等影片上映,预计最早的话也要到2017年《冰雪奇缘2》才会与观众见面。


    不过“冰雪迷”们倒是可以期待明年春天上映的一部名为《冰雪热》的番外短片,讲述安娜的生日到来,艾莎与克斯托夫准备为其大肆庆祝,但艾莎的冰雪能力再次惹出麻烦。雪宝、斯文这对活宝也将精彩亮相,另外还有全新创作的歌曲亮相。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