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学冬加盟《坏姐姐》首度演喜剧 与陈意涵对戏

时间:2014.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韩国知名导演金泰均执导,陈意涵陈学冬池珍熙主演的爱情喜剧《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于11月28日上映。片中饰演“双子座”咖啡学员的陈学冬,凭借性感身材可爱的个性,备受“弟控”姐姐们的喜爱和追捧。

 

陈学冬戏中浪漫求婚 与“坏姐姐”陈意涵斗智斗勇


    在以“星座”为主打元素的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近日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年级》人气暴增的陈学冬一改节目中温柔耐心、严肃负责的“陈老师”形象,饰演了一名在韩国留学的“双子座”咖啡学员黄一峰。首次出演爱情喜剧,一开场陈学冬就在数百人的音乐厅里,伴随着《Over the Rainbow》的浪漫音乐向心爱的女生求婚,上演了2014最浪漫求婚戏码。但随后他却惨遭陈意涵饰演的“占星师姐姐”拆婚。为爱勇敢的陈学冬为了守护唯一的爱情,挺身而出,与坏姐姐斗智斗勇,见招拆招,上演爆笑“拆斗情节”。

 

    除了惨遭拆散的美好爱情,陈学冬与陈意涵原本姐弟情深的关系也岌岌可危。一场重头戏中,因为取消了与未婚妻婚礼失信于人,陈学冬饰演的弟弟黄一峰惨遭坏姐姐掌掴,内心却十分内疚,跪在雨中痛苦不已,事实上,为了完美地呈现这一虐心的画面,陈学冬私下进行了无数次练习酝酿情绪,并且积极地跟姐姐陈意涵沟通,要求她真打。拍摄的过程中,这场戏NG了数次,陈意涵一个巴掌接着一个巴掌地打在陈学冬的脸上,瞬间就留下红色印记,好在拍摄效果最终还是获得了金泰均导演的认可和盛赞。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