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内地票房破2亿 企鹅获赞

时间:2014.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内地票房突破2亿


    美国梦工场人气动画《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再次逆市上扬,截止到上周日本片内地票房突破2亿。与此同时,影片于11月26日北美感恩节档期上映,首周凭借3600万美元(截止11月31日)的入账稳坐票房亚军宝座,并且获良好口碑,被赞“充满娱乐元素、激情变奏的票房炸弹”。


北美开画后,影评界也是一边倒的被“萌翻”

 

内地票房突破2亿 助力梦工场动画在华好成绩

 

    “企鹅帮”在内地市场自11月14日上映,已经进入第三周,但是表现仍然强劲。凭借上周末的票房与排片率的逆市反弹,目前本片内地票房已经累积突破2亿,再次刷新了内地11月最卖座的动画电影的纪录,也成为有史以来唯一一部在11月上映,票房超过2亿的影片,打破了“11月上映动画片票房低迷”的魔咒。加之今年春季档《天才眼镜狗》的1.21亿和暑期档《驯龙高手2》的4.06亿,梦工场2014在华的战绩相当显赫,已顺利突破7.2亿。而这个数字也是梦工场动画迄今在内地市场的最好成绩。

 

企鹅帮抢滩感恩节 北美票房口碑双丰收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在11月26日也正式登陆北美大银幕,为美国观众送来了一份充满欢乐的感恩节大礼。 感恩节档期的动画电影一向“低开高走”,票房曲线皆十分良好,加上《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在北美收获了CinemaScore的A-优质观众评分,使得本片有望凭好口碑实现长线卖座。根据目前走势,美国权威票房网站预测认为,企鹅帮的北美破亿毫无压力;而北美以外市场可破4亿美元。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北美开画后,影评界也是一边倒的被“萌翻”。华尔街日报认为:“企鹅们实在太萌了!梦工场的动画一如既往的吸引人,影片将铁定是枚票房炸弹。”旧金山纪事报称:“两位导演精心安排的笑料接踵而至,如果第一个你还没反应过来,第二个已经把你逗笑了。”芝加哥太阳报则认为影片是难得的合家欢甜品:“《马达加斯加》的团队再次征服观众,这是全家人度过感恩节的电影首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