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致胜王牌》首曝剧照海报 硬汉斯坦森亮相

时间:2014.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致胜王牌》剧照


杰森·斯坦森亮相


1905电影网讯 动作硬汉杰森·斯坦森与《摩登家庭》中的性感拉丁美女索菲娅·维加拉一同主演的动作片《致胜王牌》日前曝光了一张剧照和一张海报。在剧照上,主演斯坦森穿着他标志性的衬衫、皮衣、牛仔裤伫立在类似于通道中的地方,眼睛坚毅地望着前方,似乎是看到了什么旧朋友。而在影片的海报上,斯坦森则捏紧了拳头,似乎正要和什么人开始一场恶战。总而言之,从曝光的剧照和海报来看,《致胜王牌》又是一部主打斯坦森个人动作技巧的影片。


《致胜王牌》原名《燥热》,翻拍自1986年同名动作惊悚电影,原版影片由《不羁夜》男星伯特·雷诺兹主演,故事的男主人公是原是一名赌徒,戒毒后从事保镖的工作赚钱还债,对付敌人的时候他从不用枪只是依靠自己的拳头和锋利的武器。在帮助一位遭受疯狂赌徒伤害的女性朋友复仇后,他陷入了更大的危险之中。


而新版的《致胜王牌》由英国导演西蒙·韦斯特执导,在韦斯特接手本片之前,曾经传出布莱恩·德·帕尔马要拍摄这部电影的消息。韦斯特曾经执导过《空中监狱》《古墓丽影》等著名影片,还曾与斯坦森在《机械师》《敢死队2》中两度合作。编剧则是曾获过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总统班底》的编剧威廉姆·高德曼

 

按照计划,影片将于2015年1月30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