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精武青春》12月11日映 吴千语领衔三大白富美

时间:2014.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吴千语经历转校风波.jpg
吴千语经历转校风波


    由吴千语盛君张楚楚三大美女领衔主演的爱情动作喜剧《精武青春》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借着青春片的大热之势以及贺岁档欢乐喜庆的气氛,《精武青春》横空出世,更添加动作元素,将青春故事推向顶峰。据了解,在片中三大女神性格迥异,白富美吴千语娇蛮善良,暴力美少女盛君尽显少女情怀,极品女屌丝张楚楚“风华绝代”。


盛君收到神秘花篮.jpg
盛君收到神秘花篮


    在《精武青春》中,徐正曦“纯情”以及林德信“痴情”的形象让粉丝大呼可爱的同时,更新鲜的元素也于近日曝光,“大小姐”吴千语娇蛮背后更有“任劳任怨”的特质,“女王范”的盛君也会撒娇,一向孤僻的张楚楚则舞出了青春的光彩,在夺冠的路上她们结成联盟,各展奇招,让人眼花缭乱。黄百鸣得意地介绍到:“此前《开心鬼》里面有三个女孩组成少女团,同进退。此次,吴千语、盛君、张楚楚则化身三剑客,组团逗乐”。


    在之前片方发布的特辑中,吴千语饰演的芷程时而娇蛮任性闹着离校出走,时而化身学霸深情朗诵,时而劳模附体任劳任怨,时而手持鸡毛掸当起了老师,更有时东躲西藏大玩游击。但芷程不仅是一个只会撒娇卖萌的千金大小姐,为了爱情她可以为喜欢的人付出一切,尝试新的挑战;为了友情她也会极力帮助好友走出心理阴影,甚至想出鬼马精灵的点子为闺蜜争取机会。


   作为大师姐的盛君俨然一副女王架势,霸气十足,在多次曝光的剧照中均是女侠客的定格,在严于律己的同时对队友的训练也毫不放松。热情的网友对女王“武术狂”表现大发感慨:“大师姐真是‘小清新’的颜,‘女汉纸’的心啊”。戏外,敬业的盛君为了将拳脚功夫展现得神形兼备,更是连续突击了几个月的跆拳道,并力求将每个动作细节做到尽善尽美,而如此细腻,负责任的表演方式也得到了老板黄百鸣的肯定。


    影片中笼罩在自卑阴霾下的张楚楚,一直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无盐女”形象示人,在自我的世界里兜兜转转,“我饰演的角色非常的接地气”,张楚楚这样解释到。而最后,当她以曼妙身姿出现在镁光灯下时,也着实让人觉得惊艳不已,不过对于此次的大胆造型,影迷一反常态地大呼“喜感”,并很期待地表示:“楚楚的魅力果然不是那么容易被遮住的,这样的造型倒是有几分可爱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