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雪》短片明年3月映 与《灰姑娘》同时亮相

时间:2014.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frozen-short-film-to-hit-theaters-in-march-with-cinderella.jpg

主要角色悉数回归该短片


    1905电影网讯 日前,伊迪娜·门泽尔透露《冰雪奇缘2》正在筹备当中,但迪士尼未来两年动画档期也是被排的满满,观众可能要至少等到2017年才能看到续集的身影。不过,其原版人马打造的一款名为《冰雪热》的短片或许能够一解粉丝的燃眉之急,近日该片已经公布档期,定于2015年3月13日亮相,并作为迪士尼另一部真人童话电影《灰姑娘》的开场短片登陆影院。


    《冰雪热》短片将由电影版的两位导演詹妮弗·李克里斯·巴克继续执导,讲述安娜的生日到来,艾莎与克斯托夫准备为其大肆庆祝,但艾莎的冰雪能力再次惹出麻烦。雪宝、斯文这对活宝也将精彩亮相,罗伯特·洛佩兹和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兹两位夫妻档作曲家继续为该短片创作音乐,并将有全新的歌曲亮相。


编译/夏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