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新片《邦德24》正式定名 贝鲁奇加盟成邦女郎

时间:2014.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按照制片方的宣传计划,当地时间周四,第24部007电影公布了正式的片名和演员阵容。影片定名为《007:大破幽灵危机》(Spectre)(暂译),而正式的官方译名目前尚未公布。而影片的演员阵容和之前的报道并无二致,最令人惊喜的,要数曾经的女神,意大利演员莫妮卡·贝鲁奇的倾情加盟,她将在影片中成为一名邦女郎。


影片的名字,Spectre其实是Special Executive for Counter-intelligence的缩写,这个组织的名字直译过来是“特别反情报机构”。在影片的语境中,这是魔鬼党的名称。在发布会上,影片导演萨姆·门德斯并没有对这个名字做过多的解释,他只是说,熟悉007的人,都知道这个名字是什么意思。在伊安·弗莱明的原著小说中,魔鬼党是一个犯罪组织,首脑是大名鼎鼎的贝洛福。该组织曾经不止一次地出现在007的电影中,属于007的老对手。


同时亮相的,还有007的座驾。和上一部《大破天幕杀机》中,007那辆老式的阿斯顿·马丁DB5不同,在本片中,007将开上阿斯顿·马丁最新款的跑车DB10。这辆车充满了科技感和无穷的动力。不过,在片中选用阿斯顿·马丁和其他牌子的超级跑车,俨然已经成为了最标准的007的配置,所以DB10的亮相并不令人惊喜。而至于演员方面,邦德依旧是丹尼尔·克雷格、继任“M”的拉尔夫·费因斯、“Q博士”本·威士肖以及娜奥米·哈里斯、罗里·金尼尔。此外《银河护卫队》中的"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德国演员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以及《神探夏洛克》中的莫里阿蒂教授安德鲁·斯科特将成为影片的新加盟成员。至于邦女郎,除了早前报道过的《阿黛尔的生活》女星蕾雅·赛杜之外,另一位邦女郎并非之前所传闻的蕾哈娜,而是意大利著名女星莫妮卡·贝鲁奇。贝鲁奇的角色目前尚不知晓,不过很有可能是早前提到过的“有着麻烦过去的斯堪的纳维亚姑娘”,这一角色还将在片中与邦德展开一段恋情。


影片将于12月8日开拍,将取景伦敦、罗马、墨西哥城、摩洛哥的丹吉尔和厄夫特等地。007也将再次回归雪景,影片这次还将在德国的索尔登以及奥地利取景拍摄。编剧约翰·洛根和萨姆·门德斯合作密切,剧本修改了数稿。新片将继续《007:大破天幕杀机》里的主题,上一部的主题和人物都将在新片中得到进一步展开。《007:大破天幕杀机》堪称新世纪以来,“007”系列电影最成功的一部。截至目前,影片的全球票房已超过11亿美元,并获得第85届奥斯卡三项提名,最终获得“最佳音效剪辑”和“最佳原创歌曲”两座小金人奖杯。而继续上一部的主题与风格,从目前来看,似乎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唯一值得遗憾的是,著名摄影师罗杰·迪金斯将不再担任《大破幽灵危机》的摄影师。


该片将于2015年10月23日在英国上映,11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