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吕颂贤历尽磨难找到“灰姑娘” 直言像娶到了老婆

时间:2014.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令狐冲”吕颂贤笑傲蒙古 推粪、射箭献出第一次 时长:03:01 来源:电影网

“令狐冲”吕颂贤笑傲蒙古 推粪、射箭献出第一次收起

时长:03:01建议WIFI下打开



吕颂贤射箭


  日前,由电影频道(CCTV-6)以及上海灿星制作携手打造的全新大型青春励志真人秀美宝莲纽约《来吧!灰姑娘》踏上了寻找灰姑娘的旅途,香港著名影星吕颂贤成为明星特搜员之一,前往内蒙古与新疆搜寻灰姑娘的倩影。来自大自然和当地人的重重考验让这位“最经典令狐冲”的扮演者献出了众多“第一次”,推牛粪车、和蒙古汉子摔跤比箭 ……为了带走心中的“明珠”,“大师兄”这次也是蛮拼的。


三碗拦门酒放倒“令狐冲”

  由于没有直飞航班,吕颂贤抵达呼伦贝尔市已经是晚上10点,由于拍摄地的蒙古包位于茫茫大草原内,摄制组一行必须凌晨4点从市区出发,途径将近5小时的长途奔袭才接近灰姑娘生活的新宝力格嘎查。牧民们早早得知吕颂贤的来访,率领马队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从越野车里钻出来的吕颂贤显然还没缓过劲来,然而上一秒还被冻得直打哆嗦,下一秒就精神抖擞地跨上了马,和牧民们谈笑风生,踏雪前行。事后吕颂贤回忆,自己一下车就被四周的景色感染到了:“内蒙古大草原是我一直向往的地方,那种一睁眼只能看到地平线的感觉实在太震撼了。再加上草原的兄弟们非常热情好客,好像又找到了当年拍武侠片的感觉,整个人都非常兴奋。”

  刚抵达蒙古包,考验接踵而来。由于整夜未眠加上长途奔袭,本就不胜酒力的吕颂贤被三碗拦门酒放倒,录制间隙无奈跑到蒙古包外吐酒,直言蒙古美酒“后劲太大hold不住”。另一边,以天为盖地为庐的大草原又给吕颂贤出了道难题,想上厕所的他被告知在这里没有特定的洗手间,出门走上一段“就地解决”即可。尴尬的吕颂贤只得跑出蒙古包,在零下二十度的冰天雪地中解手。

推牛粪、射箭、摔跤硬着头皮也要上

  当然,来自草原的考验不仅仅源于特殊的地理环境,蒙古汉子的“威武雄壮”也让身为南方人的吕颂贤招架不住。尽管“好话说尽”,蒙古汉子还是只有一句话:“想要带走我们的姑娘,必须过我们三关!”为了带走心中的明珠,吕颂贤不顾腰伤,毅然踏上了推牛粪车、射箭和摔跤的闯关之路。最终历尽万难带走灰姑娘,吕颂贤忍不住大呼过瘾:“感觉很棒!就像成功娶到老婆一样。”

  据悉,《来吧!灰姑娘》将从2014年12月21日起,每周日晚20:15在CCTV-6电影频道播出。届时登录www.1905.com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