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蒂芬·金小说再登大银幕 《真探》导演执导

时间:2014.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IT.jpg

史蒂芬·金的小说《IT》将登上大银幕


    1905电影网讯 史蒂芬·金的小说一直以来都是电影圈的宠儿,从《魔女嘉莉》《闪灵》《肖申克的救赎》到《神秘窗》、《绿里奇迹》《穹顶之下》。史蒂芬·金的小说已经被80余次地改编成电影或者是电视剧。而目前,他的一本名为《IT》(IT)的小说又要被搬上银幕了。导演人选已经出炉,《真探》的导演凯瑞·福永将执导这部电影。

 

    《IT》讲述的并不是发生在IT界的故事,而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这本小说非常厚,足足超过了1000页。讲述了一群孩子的成长经历。这群孩子在童年的时候,总是会发生一些奇奇怪怪的恐怖事件。而等到他们长大之后,却发现这些恐怖的、超自然的事件并没有离他们远去。虽然说故事还是史蒂芬·金的套路,但是该小说对人物的描绘非常完整而且彻底。根据影片制片人丹·林的描述,他和凯瑞·福永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着手改编这本小说了。按照计划,这本厚重的小说将会被拆分成两部电影拍摄。最关键的是,原作者史蒂芬·金已经看过了影片的剧本,并对其大加赞扬。

 

    目前,该剧本正在仔细打磨之中,切斯·帕尔莫和凯瑞·福永两位编剧还将细化影片的故事。而影片目前尚未有任何演员参演的消息。据悉,该片将明年的夏季开拍。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