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喜剧《业内前五》曝剧照 亚当·桑德勒等明星加盟

时间:2014.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业内前五》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黑人喜剧《业内前五》日前公布了一组剧照。在这组剧照上,我们能看到一群黑人戏剧演员汇聚一堂,在一起有说有笑、有笑有闹,看起来其乐融融,非常开心。不过,这是事件的假象,在喜剧的外表之下,这部电影的故事却并不那么有趣。在片中,当了多年喜剧演员的安德雷终于熬出头,成为了电影明星。然而与一名记者的相遇让他反思起自己的事业道路,以及被他选择性遗忘的过去。

 

《业内前五》集结众多明星


    本片由克里斯·洛克自编自导自演,罗莎里奥·道森凯文·哈特加布里埃尔·尤尼恩乌比·戈德堡崔西·摩根罗曼尼·马尔可以及亚当·桑德勒主演。从阵容上说,算是一部人才济济、明星云集的影片。

 

《业内前五》计划在12月12日上映


    按照计划,本片将在2014年12月12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