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分歧者:反叛者》曝首张剧照 第三集筹拍之中

时间:2014.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jpg
《分歧者:反叛者》首张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狮门影业出品的青春科幻系列电影《分歧者:异类觉醒》的续集,《分歧者:反叛者》于近日曝光了第一张剧照。在这张剧照上,我们能看到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安塞尔·埃尔格特这三位演员正在草地上狂奔,似乎是遇到了不少的麻烦。而且他们手中还拿着政府军的枪支,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影片的故事紧接着上集,谢琳·伍德蕾扮演的女主角“特丽斯”(Tris)和西奥·詹姆斯扮演的男主角“四”(Four)在这一集中,一边要躲避追杀,一边要继续探索他们世界的历史和真相。除了这张剧照之外,制片方还定于12月12日要公布影片的预告片。据悉,影片导演将是曾执导《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冥界警局》罗伯特·斯文克。虽然之前作品的口碑一般,但是从他的资历来看,让他来拍摄这么一部青少年电影,算是“物尽其用”了。


而罗伯特·斯文克除了要执导《分歧者:反叛》之外,他还将指导该系列的第三部《分歧者:忠贞不二(上)》(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 – PART 1)。按照目前的计划,《分歧者:反叛》将在2015年3月20日以3D形式北美上映。而拆分成上下集的《分歧者:忠贞不二》则将在2016年3月18日和2017年3月24日和观众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