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905优才宝贝电影冬令营启动 学员参与电影拍摄

时间:2014.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1905优才宝贝电影冬令营启动 学员参与电影拍摄 时长:01:55 来源:电影网

1905优才宝贝电影冬令营启动 学员参与电影拍摄收起

时长:01:55建议WIFI下打开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6日,由CCTV-6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官方网站1905电影网携手MX明星学院打造的“优才宝贝电影之旅”冬令营在京举行启动仪式。1905电影网相关项目负责人边立军作为主办方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优才宝贝电影之旅”冬令营是一个旨在鼓励小朋友们亲身参与电影拍摄的互动体验式活动,为他们提供参演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及1905电影网出品的微电影的机会。借助这个平台,孩子们将走进电影,做电影的主人公。在探索大银幕背后神秘世界的同时,提高对电影文化的认知,感悟电影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的启动也得到了不少电影人的关注。演员陶虹付辛博李菲儿屈菁菁等都纷纷为活动送上了祝福,希望“优才宝贝电影之旅”冬令营能吸引更多小朋友加入到电影这个行业当中来。启动仪式当天,大批家长都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现场进行报名。对于即将开始的冬令营,他们都表现得相当期待,一位妈妈表示,希望“优才宝贝电影之旅”冬令营能锻炼女儿的胆量,增强她的艺术感和美感。而一个能歌善舞的小姑娘则称,希望能和冬令营的小伙伴们一起拍出让人感到快乐的电影。


据悉,本次冬令营将举办两期活动,每期5天。开营时间则暂定为2015年2月5日及11日,欢迎所有5至15岁的小朋友加入。最终,主办方1905电影网将挑选100名小营员参与中华传统文化百集系列微电影的拍摄。之后,这些优秀作品还将在1905电影网及电影频道播出。


视频/任杰 图/杨楠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