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4》发“参考版”海报 剑指奥斯卡最佳影片

时间:2014.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jpg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供你参考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走进颁奖季以来,领跑的影片似乎一直是《少年时代》。但这并不能打消其他影片跃跃欲试的念头。日前,超级巨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就发布了一张来势汹汹的“供你参考版”海报。出人意料的是,在这张海报上,制片商并没有突出影片的技术优势,而是把“最佳影片”的字样写在了海报的下面,而且还专门做出了强调。这似乎是在说明,《变形金刚4》不满足于技术类奖项的肯定,派拉蒙的目标是奥斯卡的最佳影片。

 

    其实,不用特别指出,所有人都明白,《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已经获得了一些奥斯卡技术类奖项的提名,比如最佳特效、最佳音效、最佳混音等等技术类奖项,绝对是在影片的射程之内的。不过,在颁奖季里,只要你努力游说和公关,就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所以《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大张旗鼓地打出了“最佳影片”的供你参考的海报。但是,很明显,派拉蒙并不是想着这部电影能拿到奥斯卡的最佳影片的提名,他们大概是想让人们记住,这部充满了特效和电影工业最新科技的影片,在全球收获了超过10亿美元的票房——这或许才是海报上写的“年度最佳影片”的真正含义。

 

    这张“供你参考版”海报以人物为主,没有出现汽车人,影片的四个主角正在街头狂奔,似乎是遇到了什么危险。海报的下方是影片的相关信息,而上方则是派拉蒙今年出品的数部影片的名称。其中就有颁奖季真正的种子选手:《诺亚方舟》和《星际穿越》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