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法黑森林》纽约首映 "灰姑娘"亮相德普缺席

时间:2014.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圣诞节上映的奇幻电影《魔法黑森林》日前在纽约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女主演“灰姑娘”安娜·肯德里克、“女巫”梅丽尔·斯特里普、“面包师的妻子”艾米莉·布朗特、“小红帽”莉拉·克劳馥等主创悉数亮相。但饰演“大灰狼”的约翰尼·德普和“灰姑娘的王子”克里斯·派恩未能到场。


    艾米丽身着Dolce and Gabbana黑红大印花长裙与老公约翰·卡拉辛斯基一同恩爱亮相,艳丽的红唇与着装的搭配惊艳四座;29岁曾获得托尼奖、奥斯卡奖提名的安娜上身黑色吊带,下身白色拖地长裙,简约风格也成为当晚红毯的亮点之一;“梅姨”的装束则多了一些夸张,鼓鼓囊囊的黑色礼服搭配波浪大卷的金发,似乎有点本想遮盖臃肿的身躯但却欲盖弥彰;一同亮相的还有克里斯汀·芭伦斯基坦米·布兰查德比利·马格努森等影星。


《魔法黑森林》中文片段 灰姑娘陷胶地困于阶梯 时长:00:56 来源:电影网

《魔法黑森林》中文片段 灰姑娘陷胶地困于阶梯收起

时长:00:56建议WIFI下打开


    《魔法黑森林》由《芝加哥》导演罗伯·马歇尔根据百老汇音乐剧《拜访森林》改编,而音乐剧作者詹姆斯·拉潘和斯蒂芬·桑德海姆则担任本片编剧。剧中汇集了格林童话中“杰克与豆茎”、“灰姑娘”、“小红帽”、“长发姑娘”四个脍炙人口的故事与角色,并套上讽刺剧的面纱而组成一个“成人童话故事”。 


    从之前曝光的海报剧照等来看,影片音乐歌舞剧元素不少,场景、布光以及演员的姿态表情等都十分有舞台剧的感觉。目前该片入选了美国电影学会(AFI)评选出来的2014年度十佳电影之一,这也预示着明年奥斯卡提名名单上该片也在不同部门中占有一席之地。


    《魔法黑森林》将于12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为欢乐的圣诞节增添不一样的魔幻色彩,也有望于明年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