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顶级较量》李政宰:拍电影就像棒球比赛

时间:2014.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oretic

李政宰封面.jpg

专访《顶级较量》李政宰:拍电影就像棒球比赛


    实力男星李政宰早年多以温文尔雅的都市男子形象示人,由他主演的《情事》《触不到的恋人》和《跨越彩虹》等作品均属韩国电影同类作品里的经典佳作,去年他凭借《新世界》《观相》中截然相反却各具魅力的表演,迎来了演艺事业的第二春,在《新世界》中深沉内敛的演技和《观相》中霸气十足的形象令观众赞不绝口,后者更是为其横扫各大颁奖礼最佳男配角奖项。

 

    近日他在新片《顶级较量》中变身格斗选手重返大银幕,在片中上演高强度的动作戏。这部作品聚集包括近日在热门聚集《未生》里表现抢眼的李圣旻申河均宝儿孙浩俊罗美兰等多位实力派人气演员。该片由《摇滚七十年代》的崔豪导演执导,讲述前足球选手益浩(李政宰饰)偶然当上了格斗选手,在他唯一的亲哥哥英浩(李圣旻饰)被绑架后想尽办法拯救他,而被高手玩家(申河均饰)玩弄于鼓掌之间,是一部极具娱乐色彩的动作喜剧。韩媒对于李政宰接演如此纯粹娱乐化的电影表示有些意外,但他本人表现出了淡然的态度,称不需要太纠结于作品的类型,能够单纯的享受电影的乐趣也是一件好事。另外,在拍摄此片时李政宰属负伤工作,直到电影拍完之后才接受手术,他将拍电影比喻成棒球比赛,作为选手无论中途有什么小意外,也应坚持到赛季结束。


下一页:谈新片 故事荒诞有趣

编译:Koretic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