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钟馗伏魔》制作特辑 陈坤变战神李冰冰成妖后

时间:2014.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钟馗伏魔》发特辑 陈坤变战神李冰冰成妖后 时长:04:00 来源:电影网

《钟馗伏魔》发特辑 陈坤变战神李冰冰成妖后收起

时长:04: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3D魔幻片《钟馗伏魔:雪妖魔灵》日前发布“众生群像”制作特辑,众主创首次揭秘幕后精彩花絮。特辑中陈坤吊威亚化身战神,飞身降妖桥段频现;李冰冰飘逸白衣、黑色纱衣、凤冠华服等十几套服装轮番上阵,一代妖后终露真容。赵文瑄杨子姗包贝尔吉克隽逸四人也分别为电影的魔幻与欢乐气质加分。另外,特辑中曝光的大量绿背景拍摄场面,再次印证了影片挑战视效极限的野心。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将于2015年2月19日羊年大年初一贺岁公映。电影由曾获奥斯卡桂冠的著名电影人鲍德熹担任监制,鲍德熹、赵天宇联合导演,陈坤、李冰冰、赵文瑄、杨子姗、包贝尔、吉克隽逸等极具人气的明星艺人加盟该电影。


陈坤化身霸气战神  清秀版钟馗首次亮相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首次曝光拍摄场景,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陈坤和李冰冰。大胡子陈坤把钟馗演绎得惟妙惟肖,时而怒吼,时而混不吝地喝酒,快意恩仇,颠覆了陈坤的以往银幕形象。他这样解读东方超级英雄:“我把钟馗当成是一个有着热血情怀的人去演。”特辑中陈坤在绿背景中身吊威压,“空中飞人”挥剑打斗,以一敌百的斩妖气势当之无愧“战神”称号。有着丰富3D实拍经验的陈坤也曾坦言,这部电影的动态捕捉和高难度打戏对自己而言也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另外,清秀书生版钟馗镜头的出现,打破了大家对“丑钟馗”的既定印象,也让陈坤的粉丝“放心”,更加激发了大家对电影的好奇心。


李冰冰上演华丽变装秀  冰雪女王强势惊艳


   特辑不仅揭秘了钟馗横扫千军之势,更展示了妖后李冰冰在戏中的十几套造型LOOK,白衣飘飘如仙子唯美清丽、黑袍凌空似女王君临、雪冠凤服高冷妖后,炫目造型应接不暇,每一次出场都赢得众口称赞“太美了!就是这么美!”。李冰冰坦言雪妖是自己从来没有尝试过的类型,也是拍戏这么多年最美的一次。雪妖一出场,你第一感觉就是“白!通透!”她给人的感觉空灵飘逸,仿佛近在眼前,却又不可触摸。但雪妖又是妖,她美得令人神魂颠倒,是那种哪怕望一眼就要冰封千年却还是心甘情愿被摄去三魂六魄的无法抵挡的绝世妖颜。连监制兼导演鲍德熹都激动大赞:“她是真正的妖后!”雪妖与钟馗有着剪不断理还乱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就如李冰冰所言色:“很难以想象她如此冰冷的面容下会埋藏着如此炙热的激烈的极度渴望爱的心,这份爱是电影中最是动人、最是震撼、最是悲壮的感情。”


赵文瑄吉克隽逸功力高强  杨子姗包贝尔欢喜冤家


   张道仙是钟馗最为信任的师长,他与钟馗一起肩负着捍卫人间的使命。导演赵天宇高度赞誉赵文瑄的表演:“他成功演绎了一位中国银幕上大家没有见过的神仙形象。”加之赵文瑄多年老友鲍德熹的肯定,张道仙这一角色的突破之处则为大家留足了悬念。吉克隽逸饰演冷血杀手易微,是魔界的守护者,更是对雪妖不离不弃的好妹妹。作为一个冷血的杀手,吉克隽逸需要展现冷静、杀气的一面。电影制片人兼出品人安晓芬透露:“由于这个角色需要有一种英姿飒爽的感觉,所以当时选角一下子觉得吉克特别适合。”


   在该片中奉献了自己首次古装扮相的杨子姗,饰演的是古灵精怪、娇俏可爱的钟灵。陪在钟灵身边的呆萌暖男是包贝尔扮演的杜平,杜平深爱着钟灵。这对欢喜冤家抛开了神与魔的纠缠,在人间过着幸福的小日子。戏里是情侣,戏外的好朋友杨子姗和包贝尔感情深厚,从特辑中不难看出,二人片场演起戏来相当有默契,片场杨子姗频频“打”脸包贝尔,让大家感受到魔幻大片也有欢乐的一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