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波瑠主演新片《流星慢舞》 扮男友去世悲情女

时间:2014.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haru_large_nEO_IMG.jpg

波瑠


    1905电影网讯 日本新生代女星波瑠确定主演新片《流星慢舞》。该片根据日本小说家桥本纺的人气恋爱小说改编,波瑠饰演男友意外丧生、心怀无比悲痛的主人公奈绪子。


    在热播日剧《对不起青春》中有着精彩出演的波瑠,还在即将于2015年1月公映的新片《再一次,第28年的甲子园》中担当女主角。此次,波瑠将饰演一名21岁女大学生本山奈绪子,因一次意外事故,奈绪子的男友不幸去世,无法从悲痛中走出来的奈绪子,遇到了同样心怀伤心过去的现任男友巧,面对划破天际的流星,奈绪子许下了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心愿……


    《流星慢舞》由曾创作《仰望半月的夜空》系列的小说家桥本纺在2008年发表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导演由柴山健次掌镜,该片是继《你喜欢的歌》(2011)之后,导演柴山执导的又一部长篇电影。全片在东京都的武藏野市与三鹰市取景拍摄,2014年12月开机,预计2015年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姬忠鹏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