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河正宇《许三观》首曝海报 高群书导演微博推荐

时间:2014.12.10 来源:1905电影网讯 作者:暖晴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河正宇自导自演的新片《许三观》首次曝光两张海报,片中饰演夫妻的河正宇、河智苑和饰演儿子的三名童星集体亮相,揭开了神秘面纱。而高群书导演也在微博上推荐此片说:“自导自演的河正宇认为许三观是温暖的,虽然生活艰辛,却充满希望”,也令更多国内影迷关注这部新片。


    此次曝光的单人海报中,河正宇完美变身许三观,身穿淡蓝色短袖衬衫和土黄色宽松长裤,虽然干净但皱皱巴巴,一手拎着木桶另一手还抱着西瓜拎着罐头,笑容满面地向前走着。海报上还写着:“2015年1月,爆笑来相见”,“让你又笑又哭的家族故事”,无疑是明年年初最令人期待的韩国电影。而另一张全家福海报中,河智苑露出幸福的笑容,三个孩子调皮捣蛋,还把河正宇的脸压成鬼脸,令人啼笑皆非。而海报上的字是“我播种,我收获”,也似乎一语双关颇有深意。尽管河正宇饰演的许三观婚前甜言蜜语,婚后偷懒成性,但却是一个一心为了家庭,让人完全讨厌的可爱角色。


    此次首次饰演夫妻档的河正宇和河智苑也对彼此赞不绝口。河正宇说:“在企划《许三观》的时候,最先想到的演员就是河智苑,她也是目前在韩国电影界活动的女演员中最适合的一位。而在拍戏的过程中,也发现了她的新面貌,完美地消化了角色,表现力令人惊喜。” 河智苑也对河正宇大加赞赏:“非常细心,很了不起。是很灵的演员,也是我至今合作过的演员中最有趣的一位。能和他一起拍电影觉得非常幸福。”


    该片改编自中国著名作家余华的小说《许三观卖血记》,原著讲述的是中国解放初的五六十年代,许三观作为一家之长为生活所迫,一次次为了妻子、孩子、情妇而去卖血。随着岁月的流逝,许三观的身体每况愈下最终大病不起,当他想为自己卖一次血来换一顿猪肝吃,血站却不再接受他的血。而河正宇此次自导自演的电影《许三观》则把时代背景放在了近现代的韩国,讲述的是许三观对村花许玉兰一见钟情后组成家庭并和三个孩子过着幸福的生活,但因为儿子被传父亲另有他人而陷入了人生中最大危机的故事。高群书导演也在微博上关注此片,并表示:“自导自演的河正宇认为许三观是温暖的,虽然生活艰辛,却充满希望”。此次韩版电影对原著会有怎样的全新解读,也令中国观众非常好奇。


    河正宇此前凭借《与犯罪的战争:坏家伙们的全盛时代》《恐怖直播》《群盗:民乱的时代》等影片而展现出各式各样的魅力,此次自导自演的新片《许三观》将于2015年1月15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