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雪奇缘》发新小说 迪士尼探寻公主王子情事

时间:2014.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从影片衍生出来的小说《冰冻的心》也很快出版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的《冰雪奇缘》备受肯定,而且影片也是一个大金矿,值得慢慢挖掘。迪士尼自然也深谙其中奥秘,在不紧不慢地筹备续集、打造百老汇歌舞剧,甚至要建设主题公园的同时,从影片衍生出来的小说《冰冻的心》(A Frozen Heart)也要很快出版,和观众见面了。


《冰雪奇缘》的续集正在筹备之中

 

    据了解,《冰冻的心》是一本青少年小说,讲述了冰雪女王艾莎的妹妹安娜和影片中的坏王子汉斯的故事。整个故事将架构在《冰雪奇缘》的世界上,重点讲放在安娜和汉斯的爱情故事里。在影片的表述中,安娜几乎是以闪电般的速度爱上了汉斯,令人颇有些费解。而在这本叫做《冰冻的心》的小说中,作者伊丽莎白·朗德尼科(Elizabeth Rudnick)将探寻这一段失败的爱情故事。伊丽莎白·朗德尼科可谓算得上是迪士尼的当红作家,她撰写了大量的影片衍生出来的文学作品。其中就包括《梅尔菲森》、《加勒比海盗》《雷神托尔》《独行侠》《科学怪狗》《美国队长》以及《魔境仙踪》等影片的衍生小说。

 

    目前,《冰雪奇缘》的续集正在筹备之中,但这部续集登陆银幕亮相或许还为时尚早。《冰雪奇缘》的编剧和导演詹妮弗·李正在忙着将马德琳·恩格尔的作品《时间的皱折》搬上银幕。另外2016年还有《动物乌托邦》《莫阿娜》等影片上映,预计最早的话也要到2017年《冰雪奇缘2》才会与观众见面。不过“冰雪迷”们倒是可以期待明年春天上映的一部名为《冰雪热》的番外短片,讲述安娜的生日到来,艾莎与克斯托夫准备为其大肆庆祝,但艾莎的冰雪能力再次惹出麻烦。雪宝、斯文这对活宝也将精彩亮相,另外还有全新创作的歌曲亮相。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