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72届金球奖提名今晚公布 凯特·贝金赛尔任嘉宾

时间:2014.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金球奖提名嘉宾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1211日,第72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公布了提名嘉宾名单。《黑夜传说》女星凯特·贝金赛尔、美国女星宝拉·巴顿、曾经两获金球奖提名的彼得·克劳斯和第65届金球奖得主杰里米·皮文将出席,揭晓本届金球奖的25项提名。

 

72届金球奖第一批提名将于当地时间1211520(北京时间21:20)公布,第二批提名则会在538(北京时间21:38)在NBC节目《今日秀》上揭晓。届时,1905电影网将第一时间同步发布提名名单,敬请关注。

 

今年,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席西奥·金玛,Dick Clark Productions的执行制片人巴瑞·艾德曼,以及“金球小姐”格里尔·格拉默都将出席提名仪式。

 

72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主持人将由好莱坞两大笑星蒂娜·菲艾米·波勒担任,这也是两人连续第三次并且是最后一次主持金球奖。金球奖颁奖礼将于2015111日举行,1905电影网将同步直播,欢迎关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