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顶级较量》破100万观众 李政宰申河均感谢观众

时间:2014.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201412100712770431_548775874a67c_nEO_IMG.jpg

9位主演感谢观众


    1905电影网讯 正在韩国热映的《顶级较量》上映13天突破了100万名观众大关,主角配角集体亮相,亲笔写下应援和感谢的话。而且该片也是继10月《我的爱我的新娘》之后时隔55天再次有韩国电影达到100万人的票房成绩,因此也受到瞩目。


    出演《顶级较量》的9位主要演员:李政宰申河均李圣旻宝儿金义成罗美兰、裴成宇、孙浩俊崔宇植,纷纷亮出亲笔写在白纸上的感谢语,和观众们一起分享票房过百万的喜悦。


    该片讲述的李政宰饰演的是韩国最杰出的格斗明星选手崔益浩,某天突然莫名其妙地成为杀人嫌疑犯,并为了救出相依为命的哥哥,不得不接受神秘人的命令,在都市中心上演一场追逐战。申河均则饰演通过尖端技术使城市中心成为游戏场,是一个“新概念”的反派老大,极具智慧却又神秘疯狂,声称这一切都是为了崔益浩特别准备的。


    李圣旻饰演崔益浩的哥哥也是前职业摔跤运动员,宝儿饰演“红色天使”,身穿虎皮纹上衣和李政宰上演了充满喜剧感的动作戏。金义成饰演爱马后炮的都刑警,一直想逮住崔益浩但总是不小心错过机会。罗美兰饰演崔益浩的嫂子,和李圣旻搭档演夫妻。裴成宇饰演漏洞百出的黑帮混混,似乎对于眼前的一切摸不着头脑,也是喜剧感十足。另外还有孙浩俊饰演崔益豪粉丝后援会会长在烈,几方人马也在片中命运交织,上演了一出令人目不暇接的好戏。


    导演崔豪执导过《再见,俊》《网上有缘》《生死决断》《摇滚七十年代》等影片,此次《顶级较量》以节奏感极强的故事情节带给观众一场目不转睛的好戏,目前仍在韩国热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