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81号》原班底护航 施予斐新片演绎另类惊悚

时间:2014.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怪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京城81号》4亿票房奇迹之后,导演叶伟民再携黄金搭档文隽监制打造的最新作品《怪谈》。该片由和润影视、博纳影业出品,时代影响力、安徽金牛影视联合出品,博纳影业发行,预计该作品将于明年一月正式上映。为打造不同于《京城81号》的全新质感,导演叶伟民早早就表示影片将启用大量青年偶像担纲主演。而剧中牵引全剧惊悚主线的重要角色由气质美女施予斐担当,在颇具浪漫的氛围中开启另类惊悚之旅。

                               

    影片《怪谈》云集了李治廷、施予斐、朱珠文咏珊等当下一批优秀的青年偶像演员。同时更有老牌戏骨,具有“鬼后”之称的罗兰加盟。导演叶伟民继《京城81号》创造了4亿票房奇迹后,又将视野开拓,运用更多年轻元素打造了集聚时代气息和青春活力的《怪谈》,但惊悚紧张之感丝毫不减。《怪谈》于前几日曝光了“怪”念版海报。海报中“看不看得见,都在你身边”的字样以及被黑发遮挡不见容颜的脸都营造了极强的恐怖效果和悬疑质感。让忠实的惊悚影迷和影评达人都大呼期待。


下一页:美女施予斐角色扮相曝光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