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丛林之书》档期延后一年 或与瑟金斯档期有关

时间:2014.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安迪·瑟金斯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华纳兄弟拍摄的真人电影《丛林之书:起源》将原定档期2016年10月21日延后一年,改为2017年10月6日上映。


    华纳《丛林之书》改编自同名小说《森林王子》,与迪士尼的真人版电影《森林之王》相同,后者由《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已定档于2015年10月9日上映。而《丛林之书:起源》则由“动作捕捉表演第一人”安迪·瑟金斯执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克里斯蒂安·贝尔凯特·布兰切特等明星加盟。


    据悉,《丛林之书》原定的档期也并非板上钉钉。而且导演兼主演之一的安迪·瑟金斯将会在明年或后年拍摄《猩球崛起3》,这样,档期的延后也会给他充足的时间,以保证《丛林之书》这部电影的质量。


    如此看来,《丛林之书》与迪士尼《森林之王》之间的上映时间相隔两年,已无竞争可能。不仅如此,它还与华纳另一部同题材影片、翻拍版《人猿泰山》拉开了间隔,后者上映日期为2016年7月1日。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