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浩民与太太生第三胎 "双十二"剖腹产母女平安

时间:2014.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2014年12月13日,一直忙于在国内拍剧的陈浩民,日前特意从国内返港,陪伴太太蒋丽莎准备迎接第3位小生命。蒋丽莎在老公陈浩民陪同下到圣保禄医院剖腹生产,终于在昨日黄昏6时34分诞下爱女,女婴重7.2磅,母女平安。浩民选择12月12日剖腹生产,浩民笑言此日订淘宝有折扣,那么以后为小宝宝买生日礼物,就可以便宜一点了,另外又取其音“伊er伊er”,令人容易记取,印象深刻。女儿的中文名字仍未想定,而英文则取Isabella。


    Isabella轮廓分明,极具美人胚子的气质,遗传了妈妈高贵优雅的韵味。浩民虽然已为第3任父亲,但仍然非常紧张、兴奋莫名。在太太的整个生产过程中,全程互相紧握双手,陪伴在侧,深深感激太太的不辞劳苦,亦再一次感受到母爱的伟大。浩民笑不拢嘴,欢喜之情溢于言表,一家五口幸福美满,乐也融融。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