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猫咪葬礼》曝角色海报 强仁、朴世英手持玫瑰

时间:2014.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猫咪葬礼》角色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猫咪葬礼》于日前曝光了男女主角强仁朴世英的角色海报,两人手持粉色玫瑰亮相,画面非常唯美,而猫咪却不见踪影。

 

    强仁把玫瑰放在嘴边挡着,海报上写着:“那个时候还说不出口,我的爱情”,展现了他不会表达的木讷性格。而朴世英则把玫瑰放在眼睛上挡着,海报上写着:“那个时候没有看到,我的爱情”,眼神中带着悲伤,令人心痛。

 

    《猫咪葬礼》讲述的是一对已经分手的恋人,为了一起为曾经一起养过的猫咪举行葬礼,时隔一年重逢之后一起度过两天一夜的故事。强仁饰演不善言辞的音乐人,而朴世英饰演直率的漫画家。强仁于2007年出演了SJ成员联袂主演的《花美男连锁杀人事件》,2008年还出演了爱情片《纯真漫画》,这次也是他时隔五年回归大银幕,吸引了粉丝的极大关注。

 

    该片将于2015年1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标签: 强仁朴世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