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异博士》再选角 弗里曼、渡边谦争演"师父"

时间:2014.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渡边谦、摩根·弗里曼、比尔·奈伊


    1905电影网讯 自公开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之后,漫威下一阶段新片《奇异博士》又开始了另一轮选角工作——为奇异博士的师父“至尊魔法师”古一选择男演员。据外媒报道,漫威已经接洽了摩根·弗里曼比尔·奈伊渡边谦三位男星,从中选择“至尊魔法师”的扮演者。


《奇异博士》漫画


    “奇异博士”是斯坦·李和Steve Ditko于1963年共同创造的角色。他曾是一名出色的外科手术专家,之后远赴东方机缘巧合成为了一名神秘魔术大师,之后接任成为至尊法师,保护地球不被魔法和神秘力量侵袭。而他正是在喜马拉雅山找到“至尊魔法师”古一,并在其劝说下开始修炼成为魔法师。


    目前传言中的三位候选者,肤色不同,种族不同,且都具有公认的超强演技。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消息,表明“古一”这一角色到底花落谁家,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不管选择哪位男星,都将会与男一号“卷福”展开一场精彩的演技比拼。


    《奇异博士》由斯科特·德瑞克森执导,《普罗米修斯》编剧乔·斯派茨操刀剧本,将于2016年11月4日上映。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