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微爱》佟大为变保安 王宝强再成励志许三多

时间:2014.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微爱》曝大咖特辑 “群演王”王宝强许三多附体 时长:02:12 来源:电影网

《微爱》曝大咖特辑 “群演王”王宝强许三多附体收起

时长:02:12建议WIFI下打开


    由顾长卫执导的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曝光《大牌云集》系列视频。佟大为王宝强,都以不同于以往的角色和造型颠覆出演。


    顾长卫导演的作品中,一直有大牌客串的传统,而顾导总是有能力把他们不同于以往的银幕形象挖掘出来,比如在《最爱》中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濮存昕蔡国庆等等,在《微爱》中,刚刚走出《太平轮》的佟大为化身小区保安,一口东北话尽显其幽默本性。而他也是《微爱》中促成男女主角爱情的关键人物,佟大为半夜偶遇买面粉的沙果(陈赫 饰),沙果略显“猥琐”的举动引起了他的警觉,最后却发现一切都是误会,沙果调侃保安“No education!”,没想到看似朴实的保安一下子听懂了这句英语,马上回呛:“我可是上过新东方的保安”,立刻使观众联想到佟大为在《中国合伙人》中的经典角色,笑料十足。


    《微爱》讲述了以沙果为首的三个年轻人北漂寻梦的故事,而北漂人心中的“励志之神”非王宝强莫属,他从一个普通群演奋斗成一线巨星的故事鼓舞了很多怀揣梦想的微男威女。顾长卫导演特意找到王宝强本色出演,已经成为大明星的宝强来到北京电影学院门口,那里聚集了很多曾经和他一样的追梦人,包括沙果和陈西,王宝强再现《士兵突击》中的经典台词鼓励大家:“不抛弃,不放弃,一定会实现你们的梦想“,短短几分钟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


    据悉,《微爱之渐入佳境》12月24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