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孝珠加盟《解语花》 饰演朝鲜时代最美妓女

时间:2014.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韩孝珠


    1905电影网讯 韩孝珠将主演《侠女:刀的记忆》导演朴兴植执导的古装片《解语花》,饰演朝鲜时代妓女。韩孝珠目前正在拍摄《Beauty Inside》,而新片《解语花》预计将于明年四五月开机拍摄。


韩孝珠古装造型


    据影片相关人士表示:“韩孝珠是目前在韩国电影界最活跃的20大女星之一,也是出演该片的不二人员,期待她变身朝鲜时代的著名妓女。她将在片中展现细腻的感性演技,相信也会成为明年大银幕的焦点。”


    《解语花》描绘的是朝鲜时代妓女所经历的挫折、悲痛、怜悯、同情。韩孝珠在片中饰演的是美貌与智慧兼具的朝鲜时代最美最出名的妓女,她将在拍完《Beauty Inside》之后进组。韩孝珠此前也曾出演过《一枝梅》、《双面君王》等影视剧,并以古装造型示人。


    该片将由《同窗生》制作公司The lamp制作,乐天娱乐投资发行,预计在其他演员选定之后,于2015年四五月开机。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