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雪海》曝光角色海报 朴海镇帅气李英雅纯美

时间:2014.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雪海》角色海报


    1905电影网讯朴海镇李英雅主演的纯爱电影《雪海》于日前曝光了角色海报。该片是2015年与观众见面的首部爱情电影,和冬天的气氛极为相符,也备受观众的期待。


    《雪海》讲述的是在水族馆任职的前游泳选手尚雨(朴海镇 饰)和难忘小时候与父亲回忆的造型师善美(李英雅 饰)相遇之后所展开的爱情故事。朴海镇和李英雅在《雪海》中演绎了像白雪一样纯洁的爱情。


    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上,朴海镇身穿黑色西装,朝着某个方向凝望,温柔中透着淡淡的伤感。海报上写着:“以后剩下的时间……我们绝对不要分手”,坚定而执着的爱情信念令人感动。而李英雅则一身雪白,站在草地上若有所思,清纯可人。海报上也写着:“谢谢你……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曾执导《同感》、《傻瓜》、《那个男人的书198页》的导演金正权表示:“想拍一部和现在常见的速食爱情不同,让人重新思考付出和牺牲的爱情故事。”


    朴海镇近来在《从星星上来的男人》、《Dr.异乡人》、《坏家伙们》等电视剧中表现抢眼,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而这次将展现以往少见的浪漫细胞。李英雅则一直活跃在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中,这次和朴海镇的搭档也令影迷非常期待。另外宋在熙将饰演尚雨的好朋友,全武松饰演善美的主治医生。


    这部浪漫唯美的爱情电影将于明年1月8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