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佩斯久违大银幕 90后导演连续喊"卡"不心软

时间:2014.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老搭档重聚大银幕


    1905电影网讯 暌违大银幕已久的陈佩斯朱时茂将再度携手,在2015年1月16日即将上映的《谍·莲花》中为观众献上精彩表演——片方近日曝光一组陈佩斯最新剧照,图片中陈佩斯神色肃穆身披袈裟双手合十,虽然一改往日滑稽神态,仍然表现精彩一身是戏。


黄金搭档再携手  颠覆形象令人期待


    朱时茂和陈佩斯曾携手10次登上春晚舞台,近年来却鲜有合作。在1月16日即将公映的谍战悬疑电影《谍·莲花》中,这对黄金搭档又将再次共同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之中。据导演青阳透露,虽然朱时茂与陈佩斯两人许久没有合作,但再演起来对手戏来依旧默契十足,给同组的后生晚辈们好好上了几堂表演课


    陈佩斯曾以“二子系列”喜剧片塑造过大量滑稽可爱的银幕形象,但在《谍·莲花》片方日前公布的剧照中,他身披大红袈裟,表情或锁眉入定或微笑中带着狡黠狐疑,或在烛光摇曳的暗室中与朱时茂对弈,将一个神秘高僧的形象塑造得入木三分。青阳告诉记者,佩斯叔叔所扮演的角色对剧情发展有着重要作用,这个角色所在的寺庙则是电影故事中最重要的场景,陈佩斯的角色究竟是忠是奸,是善是恶,从剧照中很难判断,影迷们只能去电影院解开谜团。


下一页:新人导演不怯场  老戏骨紧张忘词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