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朝我心脏开枪》曝剧照 李民基、吕珍九变好友

时间:2014.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朝我的心脏开枪》讲述俩个男人精神病院出逃记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电影《朝我的心脏开枪》日前曝光了李民基吕珍九的双人剧照。该片是改编自郑友珍作家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俩个男人的精神病院出逃记。

 

    吕珍九饰演因为对母亲自杀怀有自责感每晚被噩梦惊醒而活在恐惧中的精神分裂症患者秀明,是住在精神病院长达6年的模范病人。李民基则饰演因为家族财产纠纷被亲戚强制送进精神病院的财阀2世胜民,每天都想着如何逃出去。

 

    在此次曝光的几张剧照上,同住501号病房的两个25岁青年一开始还互相不熟悉,李民基脸上是调侃的笑容,吕珍九则是一脸戒备,而在一起经历过很多事情之后,吕珍九也变得开朗起来,而两个人也望向同样的方向,建立了很深的友情。

 

    李民基盛赞吕珍九说:“我在那个年纪的时候,还没有那么好的集中力”,而吕珍九也表示:“虽然我们有年龄差距,但是从第一次见面他就对我敞开心扉,让我觉得非常感激。”

 

    该片将于明年1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