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打白骨精》师徒阵容全曝光 小沈阳演猪八戒

时间:2014.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以下简称《三打》)将于2016年大年初一上映。此前片方曝光了“美猴王”郭富城、“妖王”巩俐以及“唐僧”冯绍峰的主演阵容。日前,片方公布将由小沈阳饰演“猪八戒”,而在第一部中饰演木吒的罗仲谦此次拜师唐僧,成为“沙悟净”。至此,《三打》主要角色已基本曝光,超强阵容也将在24日影片开机发布会上集体亮相。


    此次片方曝光小沈阳在《三打》片场的工作照,其将出演“猪八戒”的消息也正式公布。小沈阳与这位家喻户晓的神话人物甚有渊源,在他还是二人转演员时,与妻子共同创作的作品《猪八戒背媳妇》中便早已尝鲜,此次受邀加盟《三打》,从舞台表演到银幕演绎的变化让小沈阳深感不小的挑战,并表示在角色塑造上将细加揣摩,更会为贴近形象适当增肥。据小沈阳透露,这也是他首度体验3D技术下的电影拍摄。


    据了解,早在第一部杀青时,郑保瑞导演就已钦点罗仲谦为《三打》的主演人选。如今,片方正式公布罗仲谦将拜师唐僧,出演任劳任怨的徒弟“沙僧”一角,这也让师徒四人的最后一个角色尘埃落定。据悉,为了在影片中展现出沙僧健硕有力的身材,罗仲谦连续数月节食健身,苦练肌肉,颠覆沙僧在观众心中“不起眼儿”的固有形象。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