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朱时茂陈佩斯聚首《谍·莲花》 星二代搏命出演

时间:2014.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7日,电影《谍·莲花》在京举办发布会,监制朱时茂,导演朱青阳,主演鲁诺高丽雯陈月末侯迪李大海集体亮相。为了助推儿子青阳的处女作,朱时茂不仅请来了众多国内知名演员的儿女,还将和老搭档陈佩斯再度联手,在影片中出演神秘角色。据悉,《谍·莲花》将于2015年1月16日上映。

 

青阳执导不惧父亲权威 促成朱时茂陈佩斯再度联手

 

朱青阳出生于1991年,是国内首个有作品登陆院线的90后导演。他毕业于纽约大学电影学院,和李安、马丁·斯科西斯是校友。他的毕业作品在美国获得多个奖项,也为他赢得了拍摄《谍·莲花》的机会。

 

儿子首次担任导演,老爸朱时茂自然地就成了护航者。在选演员时,青阳觉得有一个角色非常适合陈佩斯,就对朱时茂说:“如果佩斯叔叔来,那你要演。”没想到陈佩斯立马就答应了,朱时茂有点郁闷地说:“一开始心里不舒服,我怎么就是可用可不用的呢,必须得他来,才叫上我。”

 

虽然是监制,但朱时茂没有干涉朱青阳的创作。他还开玩笑地说,班底都是外国人,自己想提意见也无能为力。有一次,因为灯光的问题,朱时茂发了很大的脾气,现场陷入一种非常尴尬的气氛中,但朱青阳还是很冷静地继续调度,等到父亲情绪消减了,再进行处理。

 

星二代欢聚变同学会 青阳、高丽雯暧昧被起哄

 

除了主演鲁诺外,其他几位演员均为星二代。高丽雯是王姬的女儿,陈月末是陈宝国的儿子,侯迪是侯天来之子,李大海则继承了李成儒的喜感,成为小伙伴中最逗乐的一位。对于“星二代”这个称号,青阳一点也不抗拒:“我八岁就在国外了,并不懂这个词更多的深意,所以不会觉得敏感。”

 

说到为什么选择这些小伙伴出演,青阳的理由很简单:“因为我回国不久,没有什么朋友,只能请这些发小帮忙了。”在片场,这些发小很是搏命,摸爬滚打、打枪、骑马样样都不含糊。现场,几位星二代也相当卖力宣传,又是俯卧撑,又是劲歌热舞,令气氛非常欢乐。

 

在小伙伴中,王姬的女儿高丽雯是第二次与青阳合作,第一次是担任他的毕业作品《太阳女神》的女主角。谈起这段情谊,青阳很是感谢,高丽雯则义气相挺:“青阳的戏我必须上,不上我就生气了。”青阳回忆道:“我和妞妞(高丽雯的小名)十几岁就在一起了。”听到这些话,其他小伙伴立刻起哄,青阳和高丽雯则露出害羞的表情。后来,家长朱时茂给孩子们打起了圆场:“有些事情得五年、十年后再来看。

文/鲁雪婷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