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后你们还好吗?王菲变肥婆 赵又廷上真人秀

2014年的娱乐圈绝对是不平静一年,有人上演离婚撕逼大战,也有人义无反顾甜蜜牵手,一场热闹的监狱风云,却不敌抛妻出轨受到的道德审判。10年之后呢,他们又会在哪里,有着怎样的际遇?1905电影网小编盘点10个/组2014年的“风云人物”,做出大胆猜想,待10年后回头再看,这10个平静又不平凡的“娱乐人生”。


房祖名


2014 32

任性指数:★★★★★


   成龙之子房祖名与柯震东被曝吸毒现场抓获。后被爆出房祖名已有8年的“毒龄”,事后成龙连发两条微博致歉称教子无方。910日,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以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提请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审查批捕。房祖名的经纪人日前也首度对外公开了他在狱中的生活状况,称房祖名性情大变,在狱中积极读书、写歌,入狱113天已借了超过100本书。

 

2024 42

反转指数:★★★★★


   近日,房祖名的个人自传《房祖名启示录》开启线上预售。这本书讲述了房祖名自“吸毒事件”至今的心路历程和蜕变。据悉,房祖名吸毒刑满获释后便一直在美国加州陪伴已经从娱乐圈“退休”的成龙安度晚年。曾在出狱后发誓“洗心革面”的他比起当年稳重了不少,如今的他鲜在公众视野中出现,已经低调结婚生子,此次自传的发布可谓唤醒了人们尘封多时的记忆。


 

上一页123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