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后你们还好吗?王菲变肥婆 赵又廷上真人秀

2014年的娱乐圈绝对是不平静一年,有人上演离婚撕逼大战,也有人义无反顾甜蜜牵手,一场热闹的监狱风云,却不敌抛妻出轨受到的道德审判。10年之后呢,他们又会在哪里,有着怎样的际遇?1905电影网小编盘点10个/组2014年的“风云人物”,做出大胆猜想,待10年后回头再看,这10个平静又不平凡的“娱乐人生”。


 

高圆圆赵又廷


 

2014 35岁、30

任性指数:★


    1128日,赵又廷、高圆圆在台北大婚。婚礼现场,由陈凯歌担任证婚人,蔡岳勋导演和杜琪峰导演则担任男女双方介绍人。高圆圆在父亲的陪伴下走向新郎赵又廷。高圆圆对赵又廷说:“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两人因2012年合作拍摄陈凯歌的电影《搜索》而结缘,后在酒店约会被拍,恋情曝光。两年来“又圆恋”在众人的期待下终于修成正果于今年6月在北京领证结婚。

 

2024 45岁、40

反转指数:★★


   2024年,已经40岁的赵又廷带着5岁的“肉圆子”参加了持续火爆的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的第十二季,拥有赵又廷和高圆圆的双重优良基因,“肉圆子”颜值满分、萌态十足,人气更是秒杀两岸三地。节目中好脾气的老爸赵又廷被儿子“吃定”,父子在镜头前甜蜜、有趣的互动为这一家子再度收获一票粉丝。更有众多网友争当赵又廷、高圆圆的儿媳妇,引起了一阵“公公婆婆”风潮。


 

上一页1...3456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