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河正宇自导自演《许三观》 河智苑曝想结婚生子

时间:2014.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河正宇导演并主演的《许三观》于日前在首尔江南区新沙洞CGV狎鸥亭店举行了制作报告会。女主角河智苑李璟荣金成钧、郑满植、全慧珍等演员一同亮相。河正宇自曝要改编这部小说压力非常大,也觉得能和河智苑合作是福气。而河智苑则表示这次在拍摄中体会到家庭的温暖,希望自己也能结婚生孩子。


    《许三观》改编自中国著名作家余华的小说《许三观卖血记》,讲述的是1960年代用卖血熬过了人生几大难关的许三观的故事。而韩国拍摄的《许三观》把时代背景放在了近现代的韩国。河正宇饰演的许三观在片中遇到了河智苑饰演的“村花”许玉兰之后一见钟情,展开各种攻势获得美人芳心,而在结婚后却变成了万事都嫌麻烦还动不动就发火的丈夫。当儿子被传父亲另有他人时,许三观也陷入了人生中的最大危机。


   去年凭借《云霄飞车》首次作为导演亮相的河正宇,今年又带来了自己执导的第二部影片《许三观》,并在片中担任主演,自然压力山大。河正宇在制作报告会上表示:“在准备《许三观》的过程中有几百次觉得后悔的时候,心想我干嘛要说我要拍这个呢,真的有很多苦恼。十六年来有很多人都曾经要拍这部电影也付出了很多努力,我在准备的时候才真的理解一直没能拍出来的理由,真的一直在苦恼要怎么拍才能把小说的内容很好的消化。经常会觉得这件事是在能力之外,即使努力也很难做成的。在开机之前,就把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设想到了。甚至用手持摄像机尝试着拍了全部戏份的40%,才把演员、工作人员聚在一起正式开始拍摄。”


    此次是河正宇和河智苑的首次合作。河正宇表示拿到剧本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河智苑,能够一起合作觉得非常“有福气”。而河智苑也是第一次演母亲,在片中结婚组织家庭还有三个孩子。河智苑也表示以前从没有想过结婚的事,但这次拍电影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氛围,自己也想结婚之后生三个孩子一家人过幸福的日子。


    以电影中的“吃相”闻名的“吃货”河正宇也把各位演员比喻成不同的食物,令现场爆笑不已。他形容李璟荣是炖排骨,张光是烤肉章鱼火锅,全慧珍是奶油意大利面,金成钧是酱土豆、腌黄瓜之类的小菜,郑万植则像蒸南瓜。而女主角河智苑则是鲑鱼(三文鱼),一直知道自己该去的方向。


    该片将于2015年1月15日在韩国上映。而12月和1月是韩国影市旺季,也是各家电影公司推出力作的最佳档期。《许三观》挑选这个档期上映,已经说明主创对影片非常有信心。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