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从李舜臣变身打猎人 崔岷植新片《大虎》开机

时间:2014.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崔岷植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脱下李舜臣的战袍,崔岷植近来变身捕虎猎人,他主演的《大虎》于12月15日在韩国智异山九龙溪谷开机拍摄,拉开了6个月的拍摄序幕,崔岷植在片中的扮相也首次曝光。该片是由《新世界》导演朴勋政编剧并执导,也是朴导和崔岷植再次携手合作。该片讲述的是朝鲜日据时期,朝鲜最后一只老虎和最出色的名捕手千满德的故事。


    崔岷植饰演的名捕手千满德是为了捕猎大虎而需要的人物,但是他很早以前就已经放下枪,和老虎一起守护智异山山君。郑万植饰演的捕虎队队长因为日军的命令而必须赌上性命去捕猎大虎。金尚浩饰演的是对于千满德父子都很有感情的捕手七久一角。而和崔岷植搭档出演父子的则是成侑彬,他曾在《没关系,是爱情啊》中饰演赵寅成的少年时代,还参演过电影《捉迷藏》,是备受瞩目的新人。而《莫比乌斯》女主角李恩雨则和崔岷植搭档出演夫妻,曾出演《女儿》的玄盛敏将出演七九的女儿。


    日本演员大杉涟将出演日本高官,想带着朝鲜的最后一只老虎衣锦还乡回日本,所以下达了捕虎任务。大杉涟经常出演北野武黑泽清萨布三池崇史导演的作品,电影作品超过250部,也是韩国观众非常熟悉的日本演员之一。郑锡元将饰演带领捕虎队出征的日本军官,罗美兰饰演七九的妻子,金洪波饰演千满德的药材商朋友。曾在朴勋政导演的《新世界》中出演延边混混的吴正国和朴仁洙则出演捕虎队队员。


    崔岷植在拍摄第一场戏之后表示:“终于拍完了朴勋政导演计划的109场戏中的第一场。刚开机就感觉一切都像水到渠成一样非常自然、顺利。在山里拍戏感觉很好,山里的空气很清新,希望所有人都健健康康,一起拍出我们想做的作品。”


    《大虎》预计于2015年5月杀青,明年将与观众见面。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