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是枝裕和《海街》曝温情预告 绫濑遥秀素颜睡姿

时间:2014.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海街日记》中文预告片 长泽雅美首度合作绫濑遥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海街日记》中文预告片 长泽雅美首度合作绫濑遥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导演是枝裕和执导的新片《海街diary》曝光了首款清新海报与预告片。预告中的4位主人公绫濑遥长泽雅美夏帆广濑爱丽丝以各自的优美“睡姿” 素颜出镜,在充满恬静气息的钢琴曲伴奏下,呈现出惬意与温暖的画面。


    预告片中,绫濑遥扮演的长女叙述着一段旁白“父亲去世后,来了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四个人开始了新的生活。”伴随清脆的蝉鸣声,长女幸、次女佳乃(长泽雅美饰)、三女千佳(夏帆饰)、四妹铃(广濑铃饰)安静地躺在一起睡午觉,在不知不觉间醒来的幸,看着熟睡的3个妹妹,眼神中流露出安心温暖的目光……


    此外,曝光的海报也彰显十足清新感,四姐妹面朝大海,赤脚走在沙滩上,白色浪花与四人脚印相映成趣,简单淡雅的设计风格极具文艺气息。据了解,这款海报由导演是枝裕和的老搭档知名平面设计师森本千绘设计完成。


    该片除了绫濑遥等4位主人公以外,大竹忍堤真一加濑亮风吹淳利利·弗兰克铃木亮平等个性派演员联袂共演。故事讲述了在古都镰仓居住的3姐妹与同父异母的妹妹重拾家族羁绊的温情物语。


    影片《海街diary》将于2015年6月1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