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皮尔伯格冷战片首曝片场照 汤姆·汉克斯出镜

时间:2014.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斯皮尔伯格冷战片首曝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两个月前,曾经有消息指出,迪士尼和梦工厂联合摄制的未定名的冷战题材影片已经开拍。目前,这部由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著名演员汤姆·汉克斯主演的未定名影片公布了第一张片场照。在照片上,我们能看到汉克斯和斯皮尔伯格正站在冰天雪地的片场,两个人穿的严严实实正在交谈着什么。狭窄的马路,背景里的老式汽车,很容易就将人的思绪带到了冷战的年代。而围墙上的铁丝网也不禁让人猜想这很可能是一张拍摄于监狱边上的剧照。

 

这部冷战题材的影片改编自真实的故事,一个叫做詹姆斯·多诺万(James Donovan)的美国律师,莫名其妙地就被卷入到了冷战的中心,中央情报局把他派到了敌对的阵营之中,让他去和对方商谈释放美国U2轰炸机飞行员的事情。影片将在纽约和柏林取景拍摄,算是斯皮尔伯格在《林肯》之后的又一部力作。而这部电影的开拍,也让斯皮尔伯格和汉克斯这对老搭档在继《拯救大兵雷恩》《猫鼠游戏》以及《幸福终点站》之后第四次合作拍摄电影。而这两人最近的一次合作,是在HBO的迷你剧《血战太平洋》之中。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剧本将由科恩兄弟打造,应该说,影片的质量大有保障。

 

目前,斯皮尔伯格手上的工作已经堆积成山。除了上述的电影之外,他的手上有《大朋友》、《机器人启示录》《美国狙击手》、讲述战后创伤的《谢谢你的效劳》、翻拍版《西区故事》以及《海盗地带》的电影计划。如果再加上《丁丁历险记》、《夺宝奇兵6》、新版《侏罗纪公园》以及他以制作人身份参与的那些电影计划,斯皮尔伯格或许会是好莱坞里最忙碌的电影人。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