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博物馆奇妙夜3》角色卡 将与北京博物馆合作

时间:2014.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奇幻喜剧《博物馆奇妙夜3》中国内地确定引进,将以2D、中国巨幕和IMAX的版本于1月4日上映。在刚刚颁布的第87届奥斯卡视觉效果奖初选名单中,该片就与《X战警:逆转未来》《猩球崛起:黎明之战》一并入围,令人期待。

 

    片方再度发出7张角色卡,包括本·斯蒂勒饰演的博物馆保安,罗宾·威廉姆斯饰演的罗斯福总统,以及新加入的丹·史蒂文斯饰演的兰斯洛特爵士以及《伴娘》瑞贝尔·威尔森饰演的大英博物馆守卫等等。赖瑞(本·斯蒂勒饰)将带着他的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的馆藏朋友踏上前往伦敦大英博物馆的旅程,伦敦风情会是本片的一大看点。今日发布的这七张角色卡的背景就体现了大家熟知的伦敦元素,包括泰晤士河,伦敦地铁,电话亭等等。


    丹·史蒂文斯因在《唐顿庄园》中饰演“大表哥”拥有众多粉丝,此次他在片中饰演兰斯洛特爵士,兰斯洛特是在亚瑟王传说中圆桌骑士团的成员之一,由丹·史蒂文斯饰演这位传奇“帅哥”会是这部影片的一大看点,片中他与中国九头妖相柳有一场生死激战。


    关于这个片的宣传,片方中国区市场总监申慧女士介绍:“因为这一系列影片是以博物馆里的馆藏复活为背景,我们也希望宣传上能将这个奇妙的点放大。目前已经跟北京自然博物馆达成合作,将打造一个北京自然博物馆复活奇妙夜活动。”

 

   北京自然博物馆方面也证实了这一合作消息,称这次合作双方一拍集合:“影片在伦敦的大英博物馆会举办大型活动,而中国站选在了北京自然博物馆,我们也很荣幸,目前可以透露的是,活动会是12月30日晚上,活动当晚除了《博物馆奇妙夜3》新闻发布会之外,还将打造一个真正的博物馆奇妙夜活动——“北京自然博物馆奇妙夜复活之夜”,19点开始到21点,展厅内将上演标本、展品复活的场面,白垩纪的疾走龙、东非土著马赛人、博学多识的达尔文……这些复活的馆藏将随时有可能出现在观众们眼前,观众将体验到宛如电影中一样的场面。”


    《博物馆奇妙夜3》将于1月4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