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将雄师》曝敢死队剧照 成龙与兄弟肝胆相照

时间:2014.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香港著名电影导演李仁港执导,成龙主演兼,集结了约翰·库萨克、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韩国偶像崔始源、国内女星林鹏王若心,以及人气组合“筷子兄弟”等众多明星的《天将雄师》曝光了成龙麾下一众生死兄弟的剧照。成龙曾不止一次介绍说,自己在《天将雄师》中率领的是一支“古代维和部队”,通过此次发布的剧照,也全面展现了“维和敢死队”跟随成龙同生共死的豪情。

 

    在《天将雄师》中,成龙饰演的西域大都护霍安以维护西域和平为己任,但他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拥有一支骁勇善战的“维和敢死队”。此次发布的剧照中,展现了这支小分队跟随霍安生死与共的兄弟之情。据介绍,“维和敢死 队”虽然人数不多,但各有所长,而且有着一致的“维和共存”的理想目标,因此战斗力极强,即使身陷危险境地,依然有共存亡的豪情和勇气。


    在“维和敢死队”中,崔始源和刘承俊两人的角色最为显眼。其中,崔始源饰演成龙的副将殷破,这是一个武功高、重名利、心机深的人物,与各方的利益、矛盾都有着微妙的关系;而刘承俊饰演的山豹则是“维和敢死队”中的先锋,武功高强又为人谦逊。此外,内地著名演员修庆徐向东也分别在“维和敢死队”中饰演重要角色。


    在片中,成龙饰演的霍安为维护西域和平历尽百战,长期远离家园,众兄弟一直忠心耿耿,即便是霍安被发配边关他们依旧跟随,毫无怨言,而霍安也视兄弟为生命。刘承俊解读这支“维和敢死队”时说:“他们其实都是普通人,因为有着共同的憧憬结成兄弟,和普通朋友不一样。他们是为了一个无私的目标走到一起,而源头则是他们每个人都渴望和平。”

 

    电影之外,成龙同样拥有一帮忠心耿耿的兄弟——成家班。成龙说,自己多年来率领这帮兄弟走南闯北,闯出今天的名堂格外不易,经常是“24小时拍戏、套招、剪片、开会、吃饭,都是跟他们在一起”,有时比见老婆的时间都多,因此自己会把兄弟情看的很重要,而大家也有一样的目标,就是“拍出更好的电影给观众。”

 

    据悉,《天将雄师》定于2015年农历大年初一(2月19日)在全亚洲同步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