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沃尔伯格将出演《变5》 迈克尔·贝是否回归成谜

时间:2014.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马克·沃尔伯格透露自己将参演《变形金刚5》


    1905电影网讯 《变形金刚4》(以下简称《变4》)在2014年获得了巨大成功,它也是到目前为止全球票房唯一跨过十亿美金大关的影片,在各大票房榜上都位列前茅。八月,《变4》导演迈克尔·贝宣布自己不会再执导续集,因此《变形金刚5》的导演人选还是个未知谜题。不过在《变4》中担任主演的马克·沃尔伯格透露自己将会继续出演《变形金刚》系列,而《变5》也即将开拍。


    “我会继续出演《变形金刚》系列的续集,但我不能保证迈克尔·贝先生也会回归执导。不过直觉告诉我,我们很快就会开机了。”


    沃尔伯格并不是唯一一个希望迈克尔·贝回归的导演,擎天柱配音演员彼得·卡伦在9月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也十分希望迈克尔·贝能够参与《变4》之后续集的制作,从现状来看“卖拷贝”很有可能回心转意。


    派拉蒙公司已经为《变形金刚5》预订了2016年的上映档期,但影片进展如何外界还不得而知。如果马克·沃尔伯格回归,那么在《变4》中扮演沃尔伯格女儿泰莎的妮可拉·佩尔茨以及扮演泰莎男友的杰克·莱诺或许也都将重返剧组。《变形金刚5》的故事将如何展开,还需要影迷们拭目以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