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国际市场》将登北美 上映规模超《鸣梁海战》

时间:2014.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国际市场》北美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已于12月17日在韩国上映的《国际市场》定档明年1月9日在北美上映,英文片名为《致敬我的父亲》(Ode to My Father)。


    发行公司CJ Entertainment透露,该片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开始在美国LA CGV进行超前点映,之后1月9日在纽约、芝加哥、华盛顿、波士顿、西雅图、温哥华等北美主要城市的40个影院正式公映。


    之前《鸣梁海战》在北美首映时只有30个影院,但也创造了韩国影片在北美的最高首周票房记录,之后上映馆不断增加,最终收获了258万美元的票房。而《国际市场》在韩国国内还没有票房保证之前就几乎半同步在北美上映也实属罕见,而且上映规模也比《鸣梁海战》高,有望创造更高的首周票房记录。CJ方面表示,《国际市场》讲述的故事是全世界所有观众都能深刻体会的“家族”题材,包含着欢笑和感动,相信北美观众也能够喜欢这部电影。《国际市场》还受邀参加柏林国际电影节,也为影片的话题度助力。


    该片讲述的是一辈子都不曾为了自己而活,而是为了家人努力的德洙(黄政民 饰演)从小到老的人生经历,展现了从韩国内战至今在这样的时代变迁中的一个家庭所经历的故事。黄政民和金允珍在《国际市场》中从20岁演到70岁,分别饰演主人公“德洙”和他的初恋及爱妻“英子”。


    导演尹济均此前的作品《海云台》也突破了1000万名观众,这次时隔4年推出新作,并投入140亿韩元的制作费。该片也是韩国电影史上首次动用了韩国、日本等四个国家的VFX特效团队,还将《007:大破天幕杀机》的化妆团队招至麾下,令人非常期待。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