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星战、银护人偶登场 3.3米机甲亮相玩具展

时间:2014.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玩具展的顶尖盛事,Toy Soul 2014目前正在香港举办。而著名玩具厂商Hot Toys则在该展会上一股脑地拿出了《复仇者联盟》、全系列《星球大战》以及《银河护卫队》的人偶。因为这些影片极具人气,所以这些制作精美的玩具也在短时间内聚集了大量的人气。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则是一个按照1:1的比例打造的3.3米高的巨型反浩克机甲。这个角色将会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出现。

 

    Hot Toys一直以来和电影圈都合作甚密,合作的影片从《终结者》《加勒比海盗》《超人》《野战排》《佐罗的面具》《X战警》《刀锋战士》《特种部队》《美少女特工队》以及《蜘蛛侠》都有涉及。而在孩之宝价格居高不下,做工日益变差的今天,漫威和迪士尼选择和Hot Toys进行合作,也算是顺应了历史潮流。

 

    纵观Hot Toys的产品线,该公司最精致的产品就是1:6的人偶模型,各路珍藏版层出不穷。而在本次的Toy Soul 2014中,Hot Toys将展出大量的基于《复仇者联盟》、全系列《星球大战》以及《银河护卫队》的1:6的人偶。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