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雪海》朴海镇自曝不会游泳 吻戏蜻蜓点水求唯美

时间:2014.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纯爱电影《雪海》于日前在首尔举行了媒体试映会,主演朴海镇和李英雅一同亮相。这部影片其实是在两三年前就拍完的影片,将于明年1月在韩国上映。

 

    朴海镇在片中饰演曾经是游泳选手的水族馆工作人员,也是他第一次挑战这样的角色。朴海镇还透露自己本来并不会游泳,因为小时候曾经掉到水里过,所以对水非常害怕。好在拍摄的时候水都非常浅,并没有多害怕,但因为水很脏,所以还是受了不少苦。

 

    李英雅在片中饰演怀揣着儿时对父亲记忆而长大的女主人公,因为生病了所以李英雅也要表现出看上去很虚弱的一面。李英雅表示原本自己就很注重减肥,但为了饰演这个角色更要努力减肥才行。

 

    对于片中的吻戏如蜻蜓点水的提问,朴海镇也表示:“电影中出现了两次吻戏。导演说不要吻得太过,希望是轻吻的感觉,这样看起来才唯美。而且吻戏的场面是两人成为夫妇之前,所以也轻吻也比较合适。”

 

    影片中朴海镇饰演的角色是为了爱情可以牺牲一切的人,而他自己的爱情观也是相似的:“我其实也和片中的男主角有着相似的想法,虽然不知道真的遇到时能不能完全牺牲自己,但确实是只会看着女朋友一个人,全身心付出的类型。”

 

    《雪海》将于2015年1月8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