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电影演员协会颁奖 崔岷植宋康昊孙艺珍获奖

时间:2014.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2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韩国电影演员协会举办的2014明星之夜于12月19日晚举行。当晚宋康昊千玗嬉朴有天金赛纶林时完安圣基秀贤等嘉宾齐聚一堂。

 

    今年的TOP Star奖得主是崔岷植、宋康昊和孙艺珍。崔岷植凭借《鸣梁海战》中饰演的李舜臣将军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宋康昊在《辩护人》中的演技爆发令人印象深刻,孙艺珍则在《海贼》中突破自我让人耳目一新。《海贼》中非常搞笑的刘海镇和《走到底

中演绎反派的赵镇雄则获得“TOP配角”奖。导演奖则由《鸣梁海战》导演金汉珉和《辩护人》导演梁宇皙共同斩获。

 

    韩国电影人气明星奖得主则是凭借《韩公主》获得青龙奖影后的千玗嬉、凭借《辩护人》获得忠武路极大关注的林时完和凭借《海雾》获得多个电影奖最佳男新人奖的朴有天。“令韩国增光的人气明星奖”选择了一位今年在海外崭露头角的韩国女演员,即今年出演了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的秀贤,“电影演员人气明星奖”则由《道熙呀》的金赛纶获得。

 

    2014明星之夜选出的各个奖项是韩国电影演员直接选出的奖项,因此非常有意义,也是为了鼓励为韩国电影事业做出贡献的电影人。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