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技术者们》即将上映 金宇彬、李玹雨约会影迷

时间:2014.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乐天娱乐发行的韩国新片《技术者们》将于24日在韩国上映。20日晚,主演金宇彬李玹雨和导演金洪宣亮相首尔西大门区CGV,提前举行预祝圣诞观众见面会活动,金宇彬和李玹雨也和影迷亲切互动。


《技术者们》讲述的是为了在40分钟内盗取仁川税关的1500亿黑钱,韩国顶尖的技术者们齐聚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犯罪计划。


凭借电视剧《继承者们》和电影《朋友2》成为新兴韩流偶像的金宇彬,此次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开金库的行家池赫,而且精通于伪造和战术设计,也是多面手。李玹雨饰演的是敲几下键盘就能让所有的安保设备形同虚设的天才黑客钟培,绚烂的手指动作令人称道,而他也将展现从少年到男人的成长。


高昌锡饰演的是池赫最大的后援军,也有着“黄金人脉”,能动员很多技术者们加入计划。还有金永哲饰演财界黑手赵社长,为了自己的业务而拉技术者们入伙。另外还有林朱焕赵允熙申久等演技派演员携手出演。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