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东野圭吾《天空之蜂》曝海报 恐怖袭击一触即发

时间:2014.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东野圭吾《天空之蜂》搬上银幕


    1905电影网讯 根据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改编、江口洋介本木雅弘两位实力派男星联袂共演的新片《天空之蜂》首款海报正式曝光。海报上,一架挟持人质的直升机在核电站上空盘旋,充满紧张感与未知性的冷色格调,彰显出东野圭吾作品的悬疑特色。


    该片是东野圭吾发表于1995年的长篇小说,故事围绕一场与“原爆”有关的恐怖袭击事件展开。恐怖份子远程操控满载炸药的直升飞机飞向位于福井县的核电站。之后更向日本政府寄去恐吓信,声称如果不停止使用正在运作和建设中的核电厂,10小时候后燃料耗尽的直升机将直接坠落。为了救出仍在直升飞机之上的9岁男童,直升机设计师汤原一彰(江口洋介饰),将与的原子能机器设计师三岛幸一(本木雅弘饰)联手展开调查……


    海报正中写有“作家生涯最具野心的作品—东野圭吾”,传达出作者东野的创作初衷。目前,影片经过2半月的拍摄已经杀青,该片导演由曾执导《20世纪少年》、《BECK》等大热影片的导演堤幸彦掌镜,堤幸彦自信表示“这部作品将触碰观众的敏感神经,是一部包含高规格摄影以及全体人员心血的集大成作。”


    影片《天空之蜂》预计将于2015年秋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东野圭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