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迷航3》定导演人选 "速激"林诣彬将执导筒

时间:2014.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林诣彬


《星际迷航》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继罗伯托·奥奇放弃执导《星际迷航3》之后,派拉蒙终于确定,将由华裔导演林诣彬担任《星际迷航3》导演,而罗伯托·奥奇将继续担任影片监制。


    2009年,《星际迷航》在全球收获3.8亿美元票房,2013年的续集《星际迷航:暗黑无界》更上一层楼,在全球收获4.6亿美元。之前,曾担任《星际迷航》前两部编剧和制片人的罗伯托·奥奇退出导演一职后,派拉蒙曾在《模仿游戏》导演莫腾·泰杜姆《藏身之所》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林诣彬、《源代码》导演邓肯·琼斯四人中选择最终的执导筒人选。而最终选择林诣彬,或许正是看中了其对动作片的掌控能力,以及《速度与激情》系列在全球的超高人气和票房。


    林诣彬曾执导过四部《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这四部影片共在全球收获19亿美金,更使林诣彬这位华裔导演在好莱坞站稳脚跟。不过,目前的林诣彬行程实在有些紧张,他正在执导热门剧集《真探》第二季,接下来还有2016年将要上映的《谍影重重5》,加上《少林寺》3D版,以及传闻中他将回归的《速度与激情8》。


    面对派拉蒙这一决定,有专业人士表示,对《星际迷航3》的前景并不看好。毕竟,林诣彬的特长更体现在动作戏中,而不是《星际迷航》这类科幻题材影片,因此他不一定是合适的人选。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